财新传媒

【封面报道】贾跃亭:All-in到All-out

来源于 《财新周刊》 2017年第29期 出版日期 2017年07月24日
可以听文章啦!
乐视瓦解,剩下两大问题:钱去哪里了?贾能翻盘吗?
贾跃亭在2004年创立乐视网,2010年成为国内首家A股上市的网络视频公司,此后布局构筑“平台 + 内容 + 终端 + 应用”的商业模式,一度受市场追捧,后因过度过快扩张埋下危机的苦果。
 

  文|财新周刊 屈运栩 孙聪颖 岳跃 吴红毓然 安丽敏 覃敏

  7月17日,乐视网临时股东大会在一片喧闹中开了15分钟就草草收场。20多位手机供应链债主冲入会场,愤怒声讨乐视创始人、大股东贾跃亭,要求偿还拖欠的货款。

  拟接任乐视网(300104.SZ)董事长的孙宏斌,在警察护送下匆匆离去。贾跃亭从始至终未现身,其仍实际控制的乐视控股对此给出的说辞是“因航班原因未能回国”。封面报道视频解读:【财新私房课】乐视如何开启“后贾跃亭时代”?

  过去的一个月,财经头条新闻几乎都被贾跃亭和融创中国董事长孙宏斌占据,关于乐视和贾跃亭的几乎都是坏消息。

  [《财新周刊》印刷版,按此优惠订阅,随时起刊,免费快递。]

版面编辑:邱祺璞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