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爱是恒久忍耐——2018美国托尼奖侧记

来源于 《财新周刊》 2018年第25期 出版日期 2018年06月25日
只有在戏里,阿拉伯世界和犹太世界可以无缝恋爱,天使会来救赎,冲过站台之后是一个等待着的魔法世界,而现实中的温情却常常要披荆斩棘
6月10日,美国纽约,2018年托尼奖颁奖典礼现场,《乐队来访》获得了10个奖项,包括最具分量的最佳音乐剧、最佳词曲和男女主角。
 

  文|徐征
  驻美媒体人

  作为美国剧场界的最高荣誉,一年一度的托尼奖(Tony Awards)就像戏剧圈给美国人的一场春晚。表演像是春晚的歌舞,致辞像是相声小品,无论插科打诨还是针砭时弊,总有一款满足观众的需求。

  托尼奖与电影奥斯卡金像奖(Academy Awards)、电视艾美奖(Emmy Awards)、音乐格莱美奖(Grammy Awards)并称美国艺术四大奖。它常设26个奖项,参选剧目包括话剧类和音乐剧类,两类都分别包含新剧和复排剧。

  [《财新周刊》印刷版,各大机场书店零售;按此优惠订阅,随时起刊,免费快递。]

版面编辑:吴秋晗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