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回声(《财新周刊》2019年第19期)

来源于 《财新周刊》 2019年第20期 出版日期 2019年05月27日
可以听文章啦!
2019年第19期

  歧园:不管最后如何定性,当地环保局难辞其咎。比如环保局要求在罐区装离子火焰探测器监测空气质量,不装不让开工。长远看,产业结构调整不应以切断产业链为代价;就政企关系说,路长道远。

  “响水余响”

  kenning:新的技术会产生新的资产,而新的资产要求新的确权。

  “得商业新基础设施者得天下”

  GLAN:深化改革在于降低经济体制运行成本,宏观调控工具的产生是在经济过热时期,到了过冷时会成为提高成本的摩擦剂。

  “认清现有政策工具箱的优点与不足”

  魔笛 :银行、证券公司、会计师事务所,上市公司控股股东,一条完整的造假作弊链条,这就是当下金融市场的真实写照?

  “康美300亿‘失踪’之谜”  

  [《财新周刊》印刷版,按此优惠订阅,随时起刊,免费快递。]

版面编辑:刘潇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