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回溯|一周回溯(《财新周刊》2019年第22期)

来源于 《财新周刊》 2019年第22期 出版日期 2019年06月10日
可以听文章啦!

  6月5日至7日,国家主席习近平对俄罗斯进行国事访问并出席第23届圣彼得堡国际经济论坛。这是习近平连任国家主席后首次对俄进行国事访问,也是他2013年担任中国国家主席以来第八次到访俄罗斯。今年是中俄建交70周年,访问期间,习近平主席同普京总统共同出席中俄建交70周年庆祝大会等活动,签署或见证签署重要合作文件。

 

  6月2日,国务院新闻办公室发布《关于中美经贸磋商的中方立场》白皮书,旨在全面介绍中美经贸磋商基本情况,阐明中国对中美经贸磋商的政策立场。这是继去年9月发布《关于中美经贸摩擦的事实与中方立场》白皮书后,中方再度就中美经贸问题发表白皮书。

  [《财新周刊》印刷版,按此优惠订阅,随时起刊,免费快递。]

版面编辑:吴秋晗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