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答疑(《财新周刊》2020年第7期)

来源于 《财新周刊》 2020年第7期 出版日期 2020年02月24日
可以听文章啦!

联系编辑部:邮箱newsroom@caixin.com或电话(010)8590 5000

  北京读者 石毅:

  2月18日,中国恒大启动大促,全国613个楼盘以七八折出售,这将给楼市带来哪些影响?

  本刊产业新闻部:

  中国恒大每年都会在春节和国庆“黄金周”前后发起两次大促销活动,通常促销力度在八到九折之间。此次促销力度较往年春节前后的力度略大,不过略小于去年“金九银十”期间。大促销活动反映出中国恒大对快速销售回款的迫切需求。据财新记者了解,中国恒大约四分之三的在售楼盘参与此次促销活动。

  [《财新周刊》印刷版,按此优惠订阅,随时起刊,免费快递。]

版面编辑:张翔宇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