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回溯(《新世纪》周刊2014年第47期)

来源于 《财新周刊》 2014年第47期 出版日期 2014年12月08日

  处置

  2014.11.28

  星期五 FRI

  当天13时30分许,一伙暴徒驾乘车辆在新疆自治区莎车县美食街投掷爆燃装置并砍杀群众,造成4人死亡、14人受伤。公安民警立即进行处置,并及时疏散群众。处置过程中,击毙暴徒11人。受伤群众已得到有效救治。案件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外事

  2014.11.28

  星期五 FRI

  在11月28日至29日召开的中央外事工作会议上,习近平强调,要高举和平、发展、合作、共赢的旗帜,牢牢把握坚持和平发展、促进民族复兴这条主线,维护国家主权、安全、发展利益,为和平发展营造更加有利的国际环境,维护和延长我国发展的重要战略机遇期。

  [《财新周刊》印刷版,按此优惠订阅,随时起刊,免费快递。]

版面编辑:邱祺璞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