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一周回溯(《财新周刊》2015年第26期)

来源于 《财新周刊》 2015年第26期 出版日期 2015年07月06日

  迎“七一” 抓党建

  6月26日,中共中央政治局就加强反腐倡廉法规制度建设进行第24次集体学习。中共中央总书记习近平主持学习并发表讲话指出,中央政治局集体学习安排党建方面的内容,以此来纪念党的94岁生日。中央纪委宣传部部长肖培进行讲解。同日举行的中共中央政治局会议,审议通过了《中国共产党巡视工作条例(修订稿)》 《关于推进领导干部能上能下的若干规定(试行)》。6月29日,中共中央组织部召开专题会议,研究部署进一步贯彻落实《干部任用条例》和推进“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工作。6月30日,习近平会见全国优秀县委书记,要求广大县委书记做政治的明白人、发展的开路人、群众的贴心人、班子的带头人。7月1日,习近平主持召开中央全面深化改革领导小组第十四次会议,强调把“三严三实”贯穿改革全过程,努力做全面深化改革的实干家。据中共中央组织部6月29日发布的《2014年中国共产党党内统计公报》显示,截至2014年底,中国共产党党员总数为8779.3万名,比上年增加110.7万名,增幅为1.3%。

  [《财新周刊》印刷版,按此优惠订阅,随时起刊,免费快递。]

版面编辑:邱祺璞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