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一周回溯(《新世纪》周刊2015年第45期)

来源于 《财新周刊》 2015年第45期 出版日期 2015年11月23日

  11月15日,二十国集团领导人第十次峰会在土耳其安塔利亚举行。国家主席习近平出席并发表题为《创新增长路径 共享发展成果》的重要讲话,强调二十国集团要加强宏观经济政策沟通和协调,推动改革创新,构建开放型世界经济,落实2030年可持续发展议程。习近平提出以下几点建议。第一,加强宏观经济政策沟通和协调,形成政策和行动合力;第二,推动改革创新,增强世界经济中长期增长潜力;第三,构建开放型世界经济,激发国际贸易和投资活力;第四,落实2030年可持续发展议程,为公平包容发展注入强劲动力。16日,习近平在G20领导人第十次峰会上宣布,中国将于明年9月4日至5日在杭州举办G20领导人第十一次峰会,中方把2016年峰会主题确定为“构建创新、活力、联动、包容的世界经济”。

  [《财新周刊》印刷版,按此优惠订阅,随时起刊,免费快递。]

版面编辑:邱祺璞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