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一周回溯(《财新周刊》2016年第22期)

来源于 《财新周刊》 2016年第22期 出版日期 2016年06月06日

  中共中央政治局5月27日召开会议,研究部署规划建设北京城市副中心和进一步推动京津冀协同发展有关工作。中共中央总书记习近平主持会议。会议强调,建设北京城市副中心,是调整北京空间格局、治理大城市病、拓展发展新空间的需要,也是推动京津冀协同发展、探索人口经济密集地区优化开发模式的需要。要遵循城市发展规律,坚持先规划后建设的原则,以创造历史、追求艺术的精神进行规划建设,着力打造国际一流和谐宜居之都、新型城镇化、京津冀区域协同发展示范区。疏解非首都功能、推动京津冀协同发展是历史性工程,要精心推进,不留历史遗憾。

  [《财新周刊》印刷版,按此优惠订阅,随时起刊,免费快递。]

版面编辑:邱祺璞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