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答疑(《财新周刊》2017年第2期)

来源于 《财新周刊》 2017年第2期 出版日期 2017年01月09日
可以听文章啦!

  北京读者 张闪:

  岁末年初,二手车交易平台车来车往与开新二手车宣布合并,2016年竞争激烈的二手车交易平台,在2017年将面临怎样发展的发展局面?

  本刊产业新闻部:

  中国汽车流通协会数据显示,2016年前十个月全国二手车市场累计交易量827.7万辆,累计同比增长达9.57%。普华永道思略特预计,到2020年全国二手车交易规模将达2000万辆,交易额达1.5万亿元。

  巨大的想象空间吸引互联网电商进入二手车领域,资本市场亦不断加码。公开资料显示,2015年共有17家二手车电商进行了9亿美元的公开融资。

  [《财新周刊》印刷版,按此优惠订阅,随时起刊,免费快递。]

版面编辑:邱祺璞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