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回溯 | 一周回溯(《财新周刊》2017年第6期)

来源于 《财新周刊》 2017年第6期 出版日期 2017年02月13日
可以听文章啦!

  2月6日上午,中央全面深化改革领导小组组长习近平主持召开中央全面深化改革领导小组第三十二次会议并发表讲话。习近平强调,党政主要负责同志是抓改革的关键,要把改革放在更加突出位置来抓,不仅亲自抓、带头干,还要勇于挑最重的担子、啃最硬的骨头,做到重要改革亲自部署、重大方案亲自把关、关键环节亲自协调、落实情况亲自督察,扑下身子,狠抓落实。

 

  2月10日,中国国家主席习近平同美国总统特朗普通电话。习近平祝贺特朗普正式就任美国总统,感谢特朗普2月8日来信就元宵节和中国农历鸡年向中国人民致意节日祝福,对特朗普表示愿意努力拓展中美合作、发展惠及中美两国和国际社会的建设性双边关系表示高度赞赏。特朗普对此表示感谢,再次祝贺习近平主席和中国人民节日快乐。特朗普强调,他充分理解美国政府奉行一个中国政策的高度重要性。美国政府坚持奉行一个中国政策。两国元首同意保持密切联系,就共同关心的问题及时交换意见,加强各领域交流合作,并期待着早日会 晤。

  [《财新周刊》印刷版,按此优惠订阅,随时起刊,免费快递。]

版面编辑:王丽琨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