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回溯 | 一周回溯(《财新周刊》2017年第42期)

来源于 《财新周刊》 2017年第42期 出版日期 2017年10月30日
可以听文章啦!

  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10月24日上午在京闭幕,习近平主持大会。大会一致同意,在党章中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同马克思列宁主义、毛泽东思想、邓小平理论、“三个代表”重要思想、科学发展观一道确立为党的行动指南。大会选举出由204名委员、172名候补委员组成的十九届中央委员会,选举出十九届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委员133名。大会批准习近平代表十八届中央委员会所作的报告。在完成各项议程后,习近平发表重要讲话表示,在全体代表共同努力下,这次大会开成了一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高举旗帜、团结奋进的大会;我们要拿出勇气、拿出干劲,创造出无愧于时代的业绩。

  [《财新周刊》印刷版,按此优惠订阅,随时起刊,免费快递。]

版面编辑:张翔宇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