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封面回声(《财新周刊》2017年第46期)

来源于 《财新周刊》 2017年第47期 出版日期 2017年12月04日
可以听文章啦!

  近期中国股市大跌,就说明此规定的影响力,也说明了问题的严重性,希望相关规章、办法能有效落地,营造一个好的投资环境。

  ——思空-律

  直接融资将是未来的主流,监管侧重将不在银行。

  ——李力

  银行放出去的钱,有多少是符合“发展前景较好、具有可行 性的企业改革计划和脱困安排”等等这些要求的?真这样的话,债转股怕就不是烫手的山芋。

  ——松子莲子

  一步到位规范银行理财不现实,银行理财和非标都是“怪胎”,应推动经济发展模式和投融资机制的改革,逐步向成熟经济体靠拢。

  ——莫西干

  “资管市场大爆发始于2012年上半年,证监会、保监会频出新政,为各自领域的资管业务松绑,降低投资门槛、拓宽投资范围,资产管理市场迅速膨胀”——大洪水退去,“裸泳”的人要痛苦了。

  ——穆赫  

  [《财新周刊》印刷版,按此优惠订阅,随时起刊,免费快递。]

版面编辑:刘潇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