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回溯 | 一周回溯(《财新周刊》2018年第2期)

来源于 《财新周刊》 2018年第02期 出版日期 2018年01月08日
可以听文章啦!

  2017年12月31日,国家主席习近平发表了2018年新年贺词。这是中共十九大后首份新年贺词,也是习近平出任国家主席后第五次发表新年贺词。他在贺词中表示,2018年是全面贯彻中共十九大精神的开局之年,要以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为契机,逢山开路、遇水架桥,将改革进行到底;要尽锐出战,精准施策,确保三年后如期打赢脱贫攻坚战。

 

  近日,吉林、天津、福建、重庆、陕西五省份人事调整:北京市委副书记景俊海调任吉林省副省长、代省长;重庆市市长张国清调任天津市副市长、代市长;福建省委副书记唐登杰任福建省副省长、代省长;重庆市委副书记唐良智任重庆市副市长、代市长;陕西省委副书记刘国中任陕西省副省长、代省长。

  [《财新周刊》印刷版,按此优惠订阅,随时起刊,免费快递。]

版面编辑:邱楠添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