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国风|西湖大学主校区开工了

来源于 《财新周刊》 2018年第15期 出版日期 2018年04月16日

  文|财新周刊 萧辉 黄姝伦,宿慧娴(见习)

  4月3日,西湖大学主校区开工建设仪式举行。西湖高等研究院(下称西湖高研院)、西湖大学筹办委员会主任施一公在开工仪式上感叹,“过去三年,我们酸甜苦辣都尝过了,我现在心里最经常感受到的还是一个字,甜”。4月2日,西湖大学正式获教育部批准设立,由施一公出任西湖大学校长(代)一职。

  西湖大学设有两个校区,2017年3月,西湖高研院所在的云栖校区率先投入使用。主校区位于杭州市西湖区紫金港科技城云谷区块,首期校舍建筑面积约42.2万平方米,预计2021年年底建成。

  [《财新周刊》印刷版,按此优惠订阅,随时起刊,免费快递。]

版面编辑:邱楠添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