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回溯|一周回溯(《财新周刊》2018年第46期)

来源于 《财新周刊》 2018年第46期 出版日期 2018年11月26日
可以听文章啦!

  11月18日,亚太经合组织(APEC)第26次领导人非正式会议在巴布亚新几内亚首都莫尔兹比港举行,中国国家主席习近平出席并发表题为《把握时代机遇 共谋亚太繁荣》的重要讲话。此前一天,他还出席APEC工商领导人峰会并发表题为《同舟共济创造美好未来》的主旨演讲。2019年APEC领导人非正式会议将在智利举行。

 

  11月20日至21日,国家主席习近平访问菲律宾,这是中国国家主席13年来对菲首次访问。两国签署了共建“一带一路”合作谅解备忘录和海上油气开发合作文件,达成约30项合作协议,涵盖基建、能源、农业、金融等领域。

  [《财新周刊》印刷版,按此优惠订阅,随时起刊,免费快递。]

版面编辑:刘潇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