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回溯|一周回溯(《财新周刊》2019年第21期)

来源于 《财新周刊》 2019年第21期 出版日期 2019年06月03日
可以听文章啦!

  5月29日,中央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八次会议举行,审议通过了《关于创新和完善宏观调控的指导意见》《关于在山西开展能源革命综合改革试点的意见》《关于深化影视业综合改革促进我国影视业健康发展的意见》《关于加强创新能力开放合作的若干意见》《关于治理高值医用耗材的改革方案》《关于改革完善体制机制加强粮食储备安全管理的若干意见》《关于完善建设用地使用权转让、出租、抵押二级市场的指导意见》《关于加快农业保险高质量发展的指导意见》《关于进一步推进移风易俗建设文明乡风的指导意见》和《关于各地区各部门贯彻落实中央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会议精神深入推进改革督察工作的报告》。

  [《财新周刊》印刷版,按此优惠订阅,随时起刊,免费快递。]

版面编辑:刘明晖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