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工作周记|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

来源于 《财新周刊》 2019年第35期 出版日期 2019年09月09日
可以听文章啦!

  8月26日至28日,政协第十三届全国委员会常务委员会第八次会议在北京举行,会议以“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为主题协商议政。常委会组成人员围绕“坚持优先发展教育事业,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进一步缓解入园难入园贵,更好满足人民群众‘幼有所育’期盼”“优先发展农村教育事业,推进城乡义务教育一体化发展”“破解制约职业教育发展的体制机制障碍,提升职业院校办学实力和吸引力”“促进高等教育内涵发展,增强教育服务高质量发展的能力”“鼓励社会力量兴办教育,促进民办教育健康发展”“弘扬尊师重教社会风尚,提升教师政治地位、社会地位、职业地位”等七个专题进行讨论。

版面编辑:吴秋晗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