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回溯 | 一周回溯(《财新周刊》2016年第38期)

来源于 《财新周刊》 2016年第38期 出版日期 2016年09月26日
可以听文章啦!

  联合国难民和移民问题峰会9月19日通过《关于难民和移民的纽约宣言》,国际社会承诺加大应对难民和移民问题的努力。联合国秘书长潘基文还与国际移民组织总干事斯温签署关系协定,国际移民组织加入联合国系统。中国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出席了峰会并发言。他还主持了2030年可持续发展议程主题座谈会,并出席第71届联大一般性辩论。

 

  中国国务院9月18日在中南海首次举行宪法宣誓仪式,国务院总理李克强监誓。根据《全国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关于实行宪法宣誓制度的决定》和《国务院及其各部门任命的国家工作人员宪法宣誓组织办法》,今年以来国务院任命的38个组成部门、直属特设机构、直属机构、办事机构、直属事业单位的55名负责人进行宪法宣誓。

  [《财新周刊》印刷版,按此优惠订阅,随时起刊,免费快递。]

版面编辑:邱祺璞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