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回溯 | 一周回溯(《财新周刊》2017年第12期)

来源于 《财新周刊》 2017年第12期 出版日期 2017年03月27日
可以听文章啦!

  3月18日,美国新任国务卿蒂勒森展开首次访华之行,习近平3月19日会见蒂勒森,强调中美共同利益远大于分歧,合作是双方惟一正确选择。外交部发言人华春莹20日表示,美国国务卿蒂勒森访华期间,中美双方就近期安排两国元首会晤事宜进行了深入讨论,启动了相关准备工作。

 

  中国人民银行3月21日公告,经国务院批准,任命国务院副秘书长丁学东(图左)、银监会主席郭树清(图右)为货币政策委员会委员,财长肖捷、银监会前主席尚福林不再担任。货币政策委员会现有15名成员,中国人民银行行长周小川任主席。

  [《财新周刊》印刷版,按此优惠订阅,随时起刊,免费快递。]

版面编辑:王丽琨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