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回溯|一周回溯(《财新周刊》2019年第28期)

来源于 《财新周刊》 2019年第28期 出版日期 2019年07月22日
可以听文章啦!

  7月15日,国务院总理李克强主持召开经济形势专家和企业家座谈会,分析当前经济运行情况,就做好下一步经济工作听取意见建议。刘元春李迅雷、伍戈等专家和徐工集团浙江泰隆银行美团网等企业负责人发了言。

 

  7月17日,国务院常务会议确定支持平台经济健康发展的措施,壮大优结构促升级增就业的新动能;部署进一步加强知识产权保护工作,切实保护各类市场主体合法权益。

 

  7月15日,国家统计局发布上半年国民经济“成绩单”,其中,GDP增长6.3%;全国居民人均可支配收入实际增长6.5%;就业完成全年目标任务67%,6月份全国城镇调查失业率为5.1%;物价CPI同比上涨2.2%,不存在明显通胀压力。

  [《财新周刊》印刷版,按此优惠订阅,随时起刊,免费快递。]

版面编辑:刘潇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