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回溯|一周回溯(《财新周刊》2019年第23期)

来源于 《财新周刊》 2019年第23期 出版日期 2019年06月17日
可以听文章啦!

  6月12日至16日,国家主席习近平对吉尔吉斯斯坦、塔吉克斯坦进行国事访问,并出席在比什凯克举行的上海合作组织成员国元首理事会第十九次会议和在杜尚别举行的亚洲相互协作与信任措施会议第五次峰会。

 

  6月11日,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在中南海紫光阁会见世界银行行长马尔帕斯。李克强指出,中国政府致力于打造市场化、法治化、国际化的营商环境,这也是中国深化改革、扩大开放的自身需要。

 

  6月13日,国务院副总理刘鹤出席第11届陆家嘴论坛,在开幕式上发表主旨演讲,并出席上交所科创板开板仪式。他表示,要以科创板带动整个资本市场改革;落实好以信息披露为核心的注册制改革;完善法治,提高违法成本,加大执法力度。

  [《财新周刊》印刷版,按此优惠订阅,随时起刊,免费快递。]

版面编辑:张柘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