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一周回溯(《财新周刊》2015年第27期)

来源于 《财新周刊》 2015年第27期 出版日期 2015年07月13日

  习近平出席乌法双峰会

  应俄罗斯总统普京邀请,国家主席习近平赴俄罗斯乌法出席7月8日至9日举行的金砖国家领导人第七次会晤和7月9日至10日举行的上海合作组织成员国元首理事会第十五次会议。此次金砖国家领导人会晤主题为“金砖国家伙伴关系——全球发展的强有力因素”,会后发表了《乌法宣言》。这是习近平主席连续第三次出席金砖国家领导人会晤。上合元首理事会批准了《上合组织至2025年发展战略》,签署《上合组织成员国边防合作协定》,通过启动接收印度、巴基斯坦加入上合组织程序的政治决议。

  [《财新周刊》印刷版,按此优惠订阅,随时起刊,免费快递。]

版面编辑:邱祺璞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