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前瞻|三星发布Note8欲重拾消费者信心

来源于 《财新周刊》 2017年第32期 出版日期 2017年08月14日
三星二季度营业利润或高于苹果

  文|财新周刊 张琪

  8月23日,韩国三星集团将在纽约发布Galaxy系列最新款手机Note 8,预计Note 8将于发布三周后的9月15日开售,零售价格尚未公布。

  有分析称,三星将发布时间定在8月23日,是为了分散消费者对美国苹果公司9月发布iPhone 8的注意力。三星希望借Note 8之力迎战苹果十周年的产品iPhone 8,同时希望新产品能够帮助消费者重拾对三星产品的信心。专家预测,Note 8的确有可能助三星实现最大销量,因为购买过Note 7的消费者有可能会继续购买Note 8。

  [《财新周刊》印刷版,按此优惠订阅,随时起刊,免费快递。]

版面编辑:刘潇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