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回溯 | 一周回溯(《财新周刊》2016年第39期)

来源于 《财新周刊》 2016年第39期 出版日期 2016年10月10日

  应古巴国务委员会主席兼部长会议主席劳尔•卡斯特罗邀请,国务院总理李克强于9月24日至27日访问古巴。李克强同劳尔•卡斯特罗举行了会谈并签署近30项政府间协议和商业合同。他还看望了古巴革命领袖菲德尔•卡斯特罗,与他就中古关系等议题进行了长时间的交谈。

  世界银行9月27日宣布,世行执行董事当天一致同意金墉连任世行行长,其第二任期将于2017年7月1日开始。金墉1959年生于韩国首尔,2012年,金墉获得美国总统奥巴马提名,成为世行行长候选人,并最终当选世行行长。

  [《财新周刊》印刷版,按此优惠订阅,随时起刊,免费快递。]

版面编辑:王丽琨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