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回溯|一周回溯(《财新周刊》2019年第11期)

来源于 《财新周刊》 2019年第11期 出版日期 2019年03月25日
可以听文章啦!

  3月19日,中央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七次会议举行,审议通过了《关于新时代推进西部大开发形成新格局的指导意见》《关于扩大高校和科研院所科研相关自主权的若干意见》《关于促进人工智能和实体经济深度融合的指导意见》《关于加强和改进乡村治理的指导意见》《关于深化公共资源交易平台整合共享的指导意见》《石油天然气管网运营机制改革实施意见》《关于加快推进公共法律服务体系建设的意见》《关于深化消防执法改革的意见》。

 

  3月21日至26日,国家主席习近平对意大利、摩纳哥、法国进行国事访问,这是习近平主席今年首次出访。

  [《财新周刊》印刷版,按此优惠订阅,随时起刊,免费快递。]

版面编辑:王影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