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回溯|一周回溯(《财新周刊》2019年第20期)

来源于 《财新周刊》 2019年第20期 出版日期 2019年05月27日
可以听文章啦!

  5月20日至22日,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在江西考察,主持召开推动中部地区崛起工作座谈会并发表重要讲话。其间,他首先考察了江西金力永磁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听取企业生产经营和赣州稀土产业发展情况介绍。

  5月20日,美国商务部发布为期90天的“临时通用许可”,推迟对华为及其附属公司现有在美产品和服务所实施的交易禁令。5月21日,华为公司创始人、CEO任正非在深圳华为总部接受包括《财新周刊》等媒体采访时表示,90天对华为没有多大意义,华为已做好应对极端情况的准备。

  [《财新周刊》印刷版,按此优惠订阅,随时起刊,免费快递。]

版面编辑:刘潇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