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委员新论|刘永好:在农村金融领域深耕

来源于 《财新周刊》 2019年第32期 出版日期 2019年08月19日
可以听文章啦!
刘永好。十三届全国政协委员、新希望集团董事长

  积累了一定财富的第一代企业家如何回馈社会?十三届全国政协委员、新希望集团董事长刘永好表示,受诺贝尔和平奖得主、孟加拉格莱珉银行创始人穆罕穆德•尤努斯的启发,他为农民的银行贷款提供担保,帮助农户获得贷款。此外,他创办的新网银行借助科技手段,对农户贷款实现了快速放贷、零担保、高还款率。他表示,要继续在农村金融领域深耕。

  7月30日,财新传媒与尤努斯基金会、格莱珉中国联合举办财新早餐会,与会嘉宾与2006年诺贝尔和平奖得主、格莱珉银行创始人穆罕默德•尤努斯,深度探讨普惠金融的创新发展、如何推动普惠金融国际合作等问题。

版面编辑:张翔宇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